#段子手
#腐女,但不会自产量,只出吐槽文w(写不下手啊/////)
#沉迷es手游小哥哥们的男色中prprpr
#fine p,桃李仁兔会长司糖p
#本命日番谷冬狮郎,练红霸

闇黑夏

【旧vk——水蜜桃的回忆】

*水蜜桃是我掰的,总不能说火龙果吧会让人想到新团的....hmmm

*我不知道旧vk喜不喜欢吃但我喜欢w

*祈愿es2旧vk快点和好,我想看你们开开心心一起聊天喝茶吃水果qwq


橘红色的夕阳远远地消失在了地平线,天色逐渐暗了下来,路边的街灯也都已经点亮。但由于附近都是餐厅和商店,所以晚上八点的街道也不算冷清,来来往往的人群却也不算密集,只是已经很久没有看见这个时间、这条街道的光景了。

微风吹来都是令人怀念的感觉,要不是因为今天的补课迟了,他估计没什么机会在这附近走动。

以前他们经常一起走在这条街道上,特别是工作完之后,总会到转角处那家水果咖啡厅吃点水果。他和老师、还有みか亲三个人一起。

不自觉地走到了那家咖啡厅的门前,他踟蹰着,没有踏进去的勇气,只是默默地看向了夜空。夜空中升起一颗颗明亮的星星,其中三颗星星挨得紧紧的,但有一颗的亮光显得有些微弱,仿佛随时都会消失一般。

听说星星的距离越远,就越难发出亮光了。是吗......你们也离彼此越来越远了啊......

仁兔成鸣轻叹了口气,突然回忆起三个人的过往。

那是一段......他曾经度过最开心的时光。

 

“到了,我们进去吧。”斋宫宗说着便打开了咖啡厅的门,门铃随着门的晃动发出了清脆的响声。

“哇~这就是老师和成鸣哥经常来的咖啡厅吗?好漂亮啊!装饰得真好看!好符合老师还有成鸣哥的气质!”

那是影片刚来到梦之咲,初入Valkyrie时的事情。第一次工作结束后,老师带着他们来到了那家以前只有他们两人一起来的水果咖啡厅。从今天开始,他们就是三个人了。

仁兔成鸣没有说话,只是安静地跟在两人身后,但心里还是感到高兴的。

“吵死了,你这样会给店员添麻烦的。”斋宫宗皱着眉头,选了里边的一张桌子坐下。

仁兔成鸣笑了笑,心想这句话老师可没资格说呢。

“成鸣哥看起来心情很好呢!”

“啊~仁兔,你刚才笑了对吧,再多笑一下嘛,你的笑容总是能治愈我疲惫的心灵,为了看见那笑容我可以付出任何代价!”

“老师,你这样会给店员添麻烦的。”みか亲现学现用地把刚才老师说的话还了回去。

所以才说老师没资格说这句话嘛......仁兔成鸣心想着,一边摇了摇头。

“啊......仁兔,我知道了,我会再克制点的,我们先点餐吧。”

老师拿过菜单,向店员点了些水果。

“你们还有什么想吃的吗?”

“啊!我想吃水蜜桃!”みか亲高兴地指着菜单上粉嫩嫩的桃子。

“嗯......水蜜桃吗?”老师微微皱起了眉头,似乎是在脑内计算着卡路里。

“成鸣哥也想吃对吧!”

看着那对闪闪发亮的眼睛,仁兔成鸣不忍心拒绝,只好点了点头。

“既然仁兔想吃,那好吧,请再来一份水蜜桃。”

点完餐后,みか亲开始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一旁的老师则是嫌弃地抱怨着,看着这幅情景,仁兔成鸣开始期待往后三个人一起的时光。

送上餐桌的水蜜桃又香又甜,老师小心翼翼地品尝着,不一会儿便露出了惊喜的表情,三个人吃着桌上的水果,有说有笑地度过了这个特别而又平凡的时光。

 

往后的日子里,那份期待切切实实地回应了他,他们三个人一起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只可惜连接那段回忆的丝线已被扯断,他再也无法循着丝线回到最初起针的地方了。

就和夜空中的那颗星星一样,越飞越远,远到再也无法同它们一起发出同等的亮光。

他本想合上眼睛不再去感伤,没想耳边却传来熟悉的声音。

“......成鸣哥?”

循声望去,眼前是他最熟悉的两个人。

“......影片......还有斋宫?”

“成鸣哥怎么会在这里?”影片みか走向前向他打了招呼。

“啊......因为补课的关系,所以今天比较迟......”

“这样啊,成鸣哥还没吃晚餐吗?这个时间吃的话也有点晚了吧......”

“一起去吃水果吗?仁兔。”

是斋宫宗说完了那句话。

门铃随着开合的店门轻晃着,从门缝微微传出了水蜜桃的香气。

“嗯,好啊。”他点点头。

同样的景色、同样的人,但已和两年前大不相同。如果生锈的齿轮还能重新转动、断掉的丝线还能再次编织,那么神啊,这一次请赐给我一首永无休止的合奏——

评论
热度(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闇黑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