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手
#腐女,但不会自产量,只出吐槽文w(写不下手啊/////)
#沉迷es手游小哥哥们的男色中prprpr
#fine p,桃李仁兔会长司糖p
#本命日番谷冬狮郎,练红霸

闇黑夏

【转校生矿工日记之——如果我有第四个选项】8

*感谢莲巳学长友情出演www

*久违系列


(事件1)

深海奏汰:“你好,转校生。”

深海奏汰:“......呵呵,平时经常去『水族馆』,这周也打算去......♪”

 

选项A:最喜欢的地方是?

选项B:会腻掉的

选项C:想去

 

转校生:“我平时经常在家肝活动,这周也打算肝......”

深海奏汰:“很辛苦呢,要是能『单抽』出『五星』就好了呢......噗咔噗咔~”

钻和肝总要没一个。

 

(事件2)

深海奏汰:“哦呀,转校生吃『午饭』很晚啊。”

深海奏汰:“好不容易碰到,我也吃点什么吧......♪”

 

选项A:海鲜煮

选项B:蛤蜊意面

选项C:油炸三明治

 

转校生:“花露水。”

深海奏汰:“可以沾『鱼』吗?”

 

(事件3)

深海奏汰:“午安,转校生。今天一起去『玩水』吗......?”

 

选项A:推荐『晒太阳』

选项B:递过毛巾

选项C:尝试挑战

 

转校生:“我们来玩金眼镜与银眼镜吧!”

深海奏汰:“嗯?那是什么?”

转校生:“我会把普通的眼镜丢进喷泉里,然后深海学长就从喷泉里出来,问我‘请问你掉  的是金眼镜还是银眼镜’这样。”

深海奏汰:“好像很『好玩』,但是从哪里能拿到『眼镜』呢?”

转校生:“我在学生会室门口捡到一个。”

莲巳敬人:“喂(#`O′)!你们拿我的眼镜在干什么?”

深海奏汰、转校生:危。

 

(事件4)

深海奏汰:“唔呼呼,转校生,『表情』看起来很开心,有什么『好事』吗......?”

 

选项A:瘦了一点

选项B:做了美梦

选项C:吃了点心

 

转校生:“肝到排五。”

深海奏汰:“噗咔噗咔~”

 

(事件1)

葵裕太:“啊,抱歉......今天有点无法集中精神,在想一些事情。”

 

选项A:日向的事

选项B:演唱会的事

选项C:学习的事

 

转校生:“麻辣极甜锅的事。”

葵裕太:“Yee?那是什么新出的黑暗料理吗?”

后来葵裕太和葵日向一起去吃了。

 

(事件2)

葵裕太:“你好,转校生。可以看看我的舞蹈并提些意见吗?”

 

选项A:和哥哥的动作一模一样!

选项B:堪称完美!

选项C:再有表现力一些会更好

 

转校生:“我觉得再bombang!一点,然后旋转的时候咚咚铛!一点......”

葵裕太:“呃......不是很明白......”

转校生:“就会很像舞狮哦!”

葵裕太:“没在表演舞狮啦!”

转校生对双子的中国风刻板印象逐渐深化。

 

(事件4)-前三事件在第一章哦w

濑名泉:“怎么了,转校生?......话说你书包上挂的钥匙圈是什么?手工做的吉祥物?”

 

选项A:也给濑名学长一个

选项B:学弟给的

选项C:Knights的吉祥物

 

转校生:“游木给的。”

濑名泉:“什么?是游~君亲手制作的吗?让我看看!”

转校生:“不是,只是买东西送的......”

濑名泉:“什么?!你居然还让游~君给你买东西然后还收到了他亲手制作的吉祥物!”

转校生:“那个......不是......”

濑名泉:“什么啊你这个女人居然想接近游~君吗?转校生你给我过来!”

转校生:“游木啊啊啊啊——”(跑)

然后就和濑名学长你追我跑了一整个午休,好在他被莲巳学长捉住了,不然我以为我会被丢下天台。

之后吉祥物也还给了游木君。

转校生:“拜托你了,收回去吧!”

游木真:“???”


评论(2)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闇黑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