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手
#腐女,但不会自产量,只出吐槽文w(写不下手啊/////)
#沉迷es手游小哥哥们的男色中prprpr
#fine p,桃李仁兔会长司糖p
#本命日番谷冬狮郎,练红霸

闇黑夏

【转校生矿工日记之——坏女孩日记1】

*做报告做到一半突发奇想,如果转校生是不良少女(笑)


转校生和Trickstar一起练习时总是会聊到一些奇怪的内容。

转校生:“各位,我说啊。”

冰鹰北斗:“怎么了?真稀奇啊转校生居然说话了,平常都是我们来复读你的话。”

游木真:“一开始就吐槽不会太快了吗?”

转校生:“对对,就是这个,我想说的就是连在剧情中都需要你们帮我复读对话的我,明明是我校唯一一个女学生,而且是备受瞩目的制作人设定,但为什么存在感这么薄弱呢?”

明星昴流:“怎么会呢?转校生在我眼里一直都很キラキラ☆彡的呢!”

转校生:“具体是哪里呢?”

明星昴流:“......呃,是一种看不见的魅力呢!”

转校生:“绝对是想蒙混过去吧!”

衣更真绪:“事到如今你居然会在意这种事情呢,明明一直以来做着像工具人一样的工作都不曾抱怨。

转校生:“自信一点,去掉像。因为听说es2的我在主线里的出场率和幽灵差不多,和冰鹰爸爸一样基本只活在台词里了哦。”

冰鹰北斗:“原来如此,所以开始焦虑了吗?不过那个人没有出现真是太好了。

转校生:“所以我想让自己变得有亮点一点。”

游木真:“原来如此,所以就想和我们讨论具体该怎么做吗?”

转校生:“顺带一提,眼镜这个设定已经太多人撞了可以排除。”

游木真:“好过分啊!这是在内涵我对吧!qwq”

明星昴流:“既然想要变得有亮点那就打扮得キラキラ☆彡的吧!”

衣更真绪:“喂昴流!你想拿那些硬币做什么?还有金粉灯泡之类的也放下!”

冰鹰北斗:“你要是挂上去转校生就会变成摇钱树或者圣诞树了啊!”

转校生:“为什么我非得变成树不可啊!”

游木真:“如果是想要转换形象的话,不如换个发型之类的?”

转校生:“......三股辫之类的吗?”

游木真:“为什么这里会出现三股辫啊?马尾之类的不就好了吗?”

 

于是转校生绑起了马尾,对话继续。

转校生:“怎么样?”

冰鹰北斗:“嗯......感觉少了点什么。”

转校生:“奶奶的话应该会绑成丸子头之类的吧。”

冰鹰北斗:“对对,就是这个!”

今天的冰鹰北斗依然正常运作。

衣更真绪:“嗯嗯!马尾很可爱哦!露出了后颈,还有摇曳的马尾,很有青春和初恋的感觉哦!我妹妹也经常绑马尾呢!”

转校生:“怎么说呢,虽然是健全男高中生的评价但总觉得有点恶心呢?”

衣更真绪:“为什么啊!我妹妹也说了同样的话!”

Ps/意外地有些女孩子不太喜欢过于细致形容赞美的男生呢w

冰鹰北斗:“要不我们不从外形着手,学一些特技之类的吧。”

游木真:“比如说相声之类的吗?”

冰鹰北斗:“不是借鉴我,我是说比如日日树部长那样的魔术。”

转校生:“冰鹰君,那种随身掏出一大把花瓣和鸽子然后可以变出热气球的技术不叫魔术叫魔法哦。”

明星昴流:“小夏也会魔法哦!要不让小夏给转校生施展一些可以让转校生变得闪闪发亮的魔法吧!”

转校生:“这样我不就变成随身携带特效的漫画女主角的吗!”

游木真:“那要不学一些球类运动吧!比如网球和篮球之类的。”

转校生:“可以学会消失的运球或者阿修罗境界之类的吗?”

游木真:“打球是不可能打出超能力的哦。”

衣更真绪:“那要不说一些口头禅之类的吧,会变得很有个性呢。”

转校生:“ちょう~うざい”

游木真:“拜托了,请换一个。”

转校生:“Amazing⭐”

冰鹰北斗:“拜托了,请换一个。”

明星昴流:“说起来,阿紫他们之前做模特拍的照片刊登在杂志上了呢!”

游木真:“为什么突然转移话题啊?你是想趁转校生说‘キラキラ’之前转移话题吧!”

冰鹰北斗:“哦?友也君他们的吗?”

衣更真绪:“拍得不错嘛!Bad boys吗?感觉和Ra*bits的形象有点反差萌呢。”

转校生:“就是这个!”


评论(3)
热度(34)

© 闇黑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