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手
#腐女,但不会自产量,只出吐槽文w(写不下手啊/////)
#沉迷es手游小哥哥们的男色中prprpr
#fine p,桃李仁兔会长司糖p
#本命日番谷冬狮郎,练红霸

闇黑夏

【狮心——太阳公公的味道】

*突然深夜更文+突然想写狮心

*两个月左右什么都没更不好意思因为最近这里好像在闹什么风波我挺怕的,好吧其实我也挺咕的w

*只是挺普通的小甜文,ES2线但主线我还没看完呢w我不知道是谁先到日本的w


下了飞机,他便被朱樱司带着来到了ES大楼。

大厅里,熟悉的身影正坐在离开大门大概四、五尺距离的地板上。随着自动门的打开,祖母绿的眸子也朝他望了过来。那个许久未见的人随即丢下手中的纸笔,带着天真烂漫的笑容向他飞扑而来。

“セナ!我好想念你啊!”

月永雷欧紧紧地抱着他,突如其来的重力迫使他差点松开了拉着行李的手。

“是是,我知道了笨蛋。”他用另一边空着的手拍拍对方的背示意他放手。

他跑过来的速度太快了,他还没来得及看清他的脸。对方松开手,还是那一脸纯真的笑,是他熟悉的、日思夜想的脸庞。

“呐,セナ,我们去散步吧!”

“哈?你发烧了吗?我刚下飞机呢。”

“走了走了!”说着,月永雷欧便丢下散落一地的乐谱,捉着他的手往大楼外跑去。

“啊!我的行李......”

余光瞥见末子点点头,知道他会替他们处理好被丢下的东西后,濑名泉便一边安心地任由橘发的人儿捉着他的手胡乱地在街上乱跑,一边在嘴里抱怨着。

“我说啊,你是要去哪里?”

“去草地!去可以看见湖、可以感受到阳光温暖的地方!”

跑了一段路后,月永雷欧终于停了下来,两个人一边喘着气,一个傻笑着、一个假装生气。

“啊哈哈哈哈哈,セナ狼狈得像猴子一样!”

“蛤?你才像猴子呢!”

濑名泉喘了几口气后,认真地看了一眼周围的环境,眼前有湖,脚下有草地,周边有些花丛、树木和供人休息坐下的椅子。可能是因为时间的关系,周围也不见有什么人。

“只是个普通的公园嘛。”

“但是这里的草地很柔软哦,セナ也一起躺下嘛!从这里的话或许可以和外星人通信哦~うちゅ~”

说着,月永雷欧便在草地上躺下,感受起阳光的温暖。不知道为什么,见到濑名泉的那瞬间,他就想起了这个没什么特别,只是阳光正好、微风正暖的地方。他想要和セナ一起分享像这样普通的、悠闲的时光。

“我才不要躺在草地上呢,脏死了。”说着,他在月永雷欧身边坐了下来。

“セナ真是“傲娇”呢,明明说脏死了却还是坐了下来,哇哈哈哈哈。”

“才不是为了配合你呢,我只是想说这里风景不错,就坐下来休息一下而已,我刚刚可是被某人拉着跑了好几条街啊。”

“我也只是想要......和セナ一起在这里感受太阳公公的味道而已。”

“......是吗?偶尔这样也不错呢。”

两个人依偎在草地,没有说话,只是感受着彼此的气息,和阳光的温度。


评论
热度(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闇黑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