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手
#腐女,但不会自产量,只出吐槽文w(写不下手啊/////)
#沉迷es手游小哥哥们的男色中prprpr
#fine p,桃李仁兔会长司糖p
#本命日番谷冬狮郎,练红霸

闇黑夏

【衣更真绪的生日愿望】

*毛毛生日快乐!

*大家一起筹备生日的沙雕过程系列

*看灵感出下半篇(被打#


据说今天是衣更真绪的生日,于是我们尽管平时可能没什么交流,但还是因此聚在了一起。

游木真:“各位,转校生说她有重要事情要宣布!”

莲巳敬人:“是关于那件事的报告吗?”

小杏:“是的,首先我们要感谢朔间同学的早起,请问是什么使你这么早起床呢?”

冰鹰北斗:“莫非是拜托了朔间前辈?”

朔间凛月:“怎么可能,我为了早起可是一整晚都没有睡啊。”

伏见弓弦:“哦呀,这对身体不好,少爷可千万不可以学。”

姬宫桃李:“朔间前辈的生活方式一直都很糟糕吧......听说昼夜颠倒,我才不要呢。”

天祥院英智:“呵呵,可爱的桃李真过分呢,凛月可是为了自己的青梅竹马努力地撑了一晚上哦。”

朔间凛月:“小英,让我睡一下吧。”

天祥院英智:“抱歉,不行。”(笑

小杏:“那么接下来要感想桃李君,今天没有叫他猴子。”

伏见弓弦:“少爷也稍微成熟了一点呢......”

姬宫桃李:“对啊对啊!人家很棒吧~!”

伏见弓弦:“难得没有嘴欠......”

姬宫桃李:“喂!我听到了!”

小杏:“接下来是关于今晚的生日会,刚才我稍微试探了一下衣更,他......”

日日树涉:“哦?转校生居然露出了一副难以启齿的表情,难道衣更会提出什么刁难人的要求吗?”

仙石忍:“怎么会呢!衣更学长人这么好,肯定不会这么做的!”

高峯翠:“嗯,我也相信不会。”

小杏:“他是这么说的:‘到时候要把所有人都卷进来打一场篮球。’”

明星昴流:“真的吗?!感觉好令人兴奋!不愧是阿绪,我喜欢这个想法!”

冰鹰北斗:“还真是大胆的想法......那我们是不是把场地换去篮球场比较好?”

守泽千秋:“真是热血啊衣更!来吧,身为前辈,我一定会满足你的愿望的!场地的问题就交给我吧!”

小杏:“我也觉得不是什么大问题......”

游木真:“难道还有别的吗?”

小杏:“衣更说今天收到了很多手里剑和飞镖作为礼物,所以想玩忍者游戏......”

高峯翠:“......”

游木真:“是你吗!是你吧?仙石君!”

仙石忍:“咦?!在、在下做错了什么吗?在下觉得这个提议挺不错的说......”

天祥院英智:“呵呵呵,感觉真有趣。”

冰鹰北斗:“那我们......要不要举办一场忍者篮球比赛?”

日日树涉:“Amazing......北斗君你是认真的吗?”

小杏:“震惊!连日日树前辈都震惊了!游木,明天的广播主题就选这个!”

游木真:“现在不是想广播主题的时候吧!”

姬宫桃李:“呜哇......Trickstar最正常的人的脑壳终于坏掉了。”

朔间凛月:“感觉好像很麻烦,不过如果真绪希望的话......我可以充当网......网可以不用动吧?”

游木真:“朔间同学,我们不是要打排球哦。”

守泽千秋:“虽然听起来很令人热血沸腾,但感觉学生会不会借场地给我们这样闹吧。”

高峯翠:“守泽前辈难得动一回脑子了啊......”

小杏:“你口中的学生会现在全员就在这里哦。”

莲巳敬人:“我觉得可以。”

众:“......”

姬宫桃李:“完了,连副会长的脑壳也坏掉了。”

小杏:“说起来,衣更还说他今天好像没有什么工作,搞得浑身不自在,我们要不要在比赛上再加一点乐子?”

于是,众人决定举办一场忍者篮球大会。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闇黑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