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手
#腐女,但不会自产量,只出吐槽文w(写不下手啊/////)
#沉迷es手游小哥哥们的男色中prprpr
#fine p,桃李仁兔会长司糖p
#本命日番谷冬狮郎,练红霸

闇黑夏

【转校生矿工日记之——如果我有第四个选项】6

*虽然大半年没有更文了,但这是我最想补全的系列了w


(事件1)

葵日向:“啊,午安~呐呐,肚子有点饿了,是去食堂还是小卖部呢?”

 

选项A:去小卖部买甜食

选项B:两边都去?

选项C:去食堂买咸的食物

 

转校生:“不,你不饿,那都是幻觉,克服幻觉就不饿了。”

葵日向:“转校生你是不是......忘带饭钱了?”

转校生:“......”

 

(事件2)

葵日向:“今天也做了好多运动!做这样大量练习的话,会睡得很香哟!嗯?你问我早上怎么起床的?”

 

选项A:闹钟

选项B:裕太来叫

选项C:自己起来

 

转校生:“睡觉睡到一半掉下床摔醒。”

葵日向:“我在你眼里是有多么不堪。”

 

(事件1)

莲巳敬人:“怎么了转校生,我的脸上有什么吗?”

 

选项A:眼镜很适合你

选项B:有好几副眼镜吗?

选项C:裸眼视力是多少呢?

 

转校生:“什么时候打算配副芭比粉圆框眼镜?”

莲巳敬人:“你是不是想没事找事?”

 

(事件2)

莲巳敬人:“喂,转校生,我拿了几个扇子的样品。想看看哪个配服装比较好。你觉得呢?”

 

选项A:红叶图案

选项B:彼岸花图案

选项C:樱花图案

 

转校生:“爆米花图案。”

莲巳敬人:“一盒应该够听我三个小时训了。”

转校生:“对不起啊啊啊啊——”

LUCK DOWN↓↓↓

 

(事件3)

莲巳敬人:“......哼。怎么了,转校生?你看我在做什么吗?”

 

选项A:整理书

选项B:锻炼肌肉

选项C:精神统一

 

转校生:“思考下一个要训谁。”

莲巳敬人:“......就你吧。”

LUCK DOWN↓↓↓

 

(事件4)

莲巳敬人:“......喂,转校生,你是怎么回事?是不是太忙了,脸色不好啊。生活习惯不好的话,要尽早改正”

 

选项A:不积累压力

选项B:用餐营养均衡

选项C:要早睡早起

 

转校生:“工作的时间不够多。”

莲巳敬人::“你是靠吃工作活的吗?”

 

(事件1)

明星昴流:“呐呐,转校生周末一般都去哪里玩?我一般都是和大吉在附近散步。”

 

选项A:骑自行车去附近海边

选项B:坐电车去远点的地方

选项C:在家呆着

 

转校生:“有时候会去公会打副本,有时候会去野外打怪,有时候也会去种田。”

明星昴流:“......网吧?”

转校生:“现在在家就可以玩了。”

转校生,与时并进。

 

(事件2)

明星昴流:“转校生~快看快看!因为镜框闪闪发亮的,就从阿木那里把眼镜借来戴啦!”

 

选项A:很适合你

选项B:快点还回去比较好哦

选项C:看起来很聪明呢

 

转校生:“看起来会Luck Down我。”

明星昴流:“哎呀,我可不会Luck Down转校生哦!”

转校生:“我姑且信你,但游木真现在就站在你后面,他看起来很火......”

 

(事件3)

明星昴流:“转校生,辛苦啦!我肚子饿了正准备去食堂呢,一起去吧?”

 

选项A:想吃面包

选项B:带便当了

选项C:想和大家一起吃

 

转校生:“不用了,我吃自己。”

明星昴流:“你忘带饭钱了?”

转校生:“......”

似曾相识的对话。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闇黑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