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手
#腐女,但不会自产量,只出吐槽文w(写不下手啊/////)
#沉迷es手游小哥哥们的男色中prprpr
#fine p,桃李仁兔会长司糖p
#本命日番谷冬狮郎,练红霸

闇黑夏

【转校生矿工日记之——坏女孩日记2】

*不是全员出场

*有些参考了《月刊少女野崎君》的梗,很好看哦快去看!


第二天早晨,明星昴流等人在上课前去B班找了衣更真绪。

明星昴流:“怎么办啊,阿绪,转校生到现在都还没来,都快上课了!”

冰鹰北斗:“不会是打算像个‘坏孩子’那样从第一节课就翘课吧?”

游木真:“那只是单纯的不来上课吧。”

衣更真绪:“啊,你们不要这么紧张,我发个邮件给她吧。”

 

衣更真绪:转校生,你在哪里啊?大家都很担心你哦,快点来学校吧!

转校生:我打算最后一秒的时候才进教室,试试看做个踩点上学的不良少女。

 

衣更真绪:“她是这么说的哦。”

游木真:“她是不是最近压力太大了。”

 

由于快上课了,所以大家都回各自的教室去了。

椚老师:“那么现在开始......”

‘磅!’的一声,门被打开了。

转校生:“S—A—F—E—”

椚老师:“并没有,你迟到了。”

 

衣更真绪坐在位置上冷漠得看着这一切,并收到了来自转校生的眼神求救。

衣更真绪:“就算你摆出‘怎么办不小心真的迟到了’的表情我也救不了你啊。”

转校生:(点头)(嗯我明白了,是男人就要贯彻到底对吧!)

衣更真绪:(为什么要摆出这种决绝的表情,你想干什么啊!)

转校生:“哈?凭什么啊?明明是老师早进班吧!”

衣更真绪:(欸?要跟老师抬杠吗!)

椚老师:“就算你这么说,但是身为制作人就应该提早二十分钟到校吧。”

转校生:“所以你是要给我Luck Down吗啊?!”

椚老师:“你倒是说说你迟到的理由是什么啊,你就尝试说服我吧。”

转校生:“......扶了老太太过马路。”

衣更真绪:“谁会信啊!而且怎么看都不像是不良少女会做的事啊,你的设定呢?”

转校生:“那、那就是在路上欺负了妨碍老奶奶过马路的狗狗!我吠了它哦!”

椚老师:“为什么你要向衣更解释?话说你跟狗争什么劲啊。”

衣更真绪:“够了啦,你班在隔壁啊!”

众人:惊

 

休息时间

冰鹰北斗:“话说转校生今天打扮得很不良呢。”

游木真:“对啊,没有好好塞衣服下摆、不穿袜子、随手绑的马尾、单手拿背包、还有不好好绑的蝴蝶结......怎么说呢,好令人担心啊。”

衣更真绪:“确实很令人担心......要是这种时候遇到莲巳学长的话......”

明星昴流:“还用了奇怪的口癖呢!”

衣更真绪:“什么?早上明明还没有的啊!话说转校生去哪里了?”

冰鹰北斗:“听说是去到处找茬了。”

衣更真绪:“蛤?!”

 

转校生在花园露台遇见了姬宫桃李。

转校生:“桃李君~今天也在躲开伏见君吗咚?”

姬宫桃李:“咚?对啊,不想吃弓弦那个无聊的便当呢。话说转校生你今天怎么看起来有点奇怪?”

转校生:“嘛~这种细节不要在意嘛咚,既然要叛逆,那我们就来做些比不吃伏见君的便当更过分的事吧咚!”

姬宫桃李:“欸?更过分的事?”

转校生:“比如我们一人吃两个炸鸡排咚!”

干坏事(1/1)

今天是神崎飒马难得没有在厨房看见转校生的一天。


放学后,到红茶部去找茬。

天祥院英智:“哎呀?这不是转校生吗?今天看着有些不一样呢。”

朔间凛月:“听真~绪说是在扮演不良少女呢,今天早上也睡糊涂跑到我们班来了。”

转校生:“才不是睡糊涂呢,那是......那是故意的!”

朔间凛月:“......”

转校生:“不要用这种眼神看我啊!话说不要随便和我说话啊,我可是不良哦!咚!”

紫之创:“啊~说到不良的话,前不久我们也拍了一组叫Bad Boys系列的照片呢。”

转校生:“对对,就是那个!反差萌什么的太可爱了!”

紫之创:“学姐喜欢真的是太好了,要坐下来喝一杯茶吗?”

转校生:“要要要!”

转校生:......

朔间凛月:“转校生你是不是忘了来这里的目的。”

转校生:“对、对啊!我是来找茬的咚。”

天祥院英智:“哦?好像很有趣。”

朔间凛月:“小英你如果不表现出一点危机感的话转校生会生气的哦。”

转校生:“哼!说到王道的茶,果然还是绿茶吧!红茶这种东西......虽然创君泡的很好喝啦但果然绿茶才是王道咚!”

天祥院英智:“原来如此,你想喝绿茶是吗?”

紫之创:“好的,我马上泡,请稍等一下。”

转校生:“等等!你们是红茶部吧!是红茶部吧!”

于是转校生在红茶部喝了很好喝的绿茶。

 

轻音部

转校生:“打扰了咚!”

大神晃牙:“哦?转校生你这家伙来这里干嘛?”

葵日向:“话说转校生学姐今天是不是有点奇怪?”

葵裕太:“是呢,感觉和平常不太一样。”

转校生:“我是来挑战轻音部的咚!”

大神晃牙:“蛤?”

敌方汪口正在逼近。

敌方田径部选手正在逼近。

转校生:“不是、那个、我是说我想要挑战摇滚乐!”

大神晃牙:“早说嘛,还以为你脑子坏掉了呢。”

转校生:“不仅如此,我还要一边弹吉他一边把朔间学长的棺材当黑箱踩!”

大神晃牙:“哦!这个点子不错嘛!看来你的心中也藏有摇滚之魂啊!”

朔间零:(掀棺材板)(感觉受到了威胁。)

各种意义上来说确实是在挑战轻音部。

 

手工部

转校生:“打扰了!”

影片美伽:“嘘——转校生,老师正在做衣服呢,太大声的话会吵到老师的。啊不过如果是工作的事的话应该可以让老师停下来......话说转校生今天好像有点奇怪啊?”

斋宫宗:“吵死了影片,话说你那是什么打扮啊转校生?如果你闲着的话就来帮我缝一下那堆衣服!”

转校生:“啊好的。”

一个小时后。

转校生:“那么我告辞了。”

咦?我是来干什么的?

 

网球部

听说姬宫桃李因为午休时不知道做了什么坏事所以被伏见弓弦带走了。

另外已经放弃口癖了。

游木真:“所以转校生你是来救我的吗?”

濑名泉:“所以转校生你是来妨碍我的吗?”

转校生:“蛤?我是来学超能力网球的。”

仁兔成鸣:“才不会变成超能力网球呢。”

濑名泉:“话说你这是什么打扮吧?在模仿不良吗?逊毙了哦。”

仁兔成鸣:“对对,转校生要当个好孩子哦!泉亲也像个前辈那样再多说说她吧。”

濑名泉:“不要以为不良少女就不用注重打扮啊,不良也是紧随潮流的好吗?口红色号应该再深一点吧,你现在这个色号看起来就像刚睡醒一样哦?指甲油也是必不可少的吧,可以参考杂志之类的哦。还有至少戴个耳环之类的吧,不良之间不是很流行吗?那种暗黑风格之类的......”

转校生:(记笔记)

仁兔成鸣:“泉亲!!!”

濑名泉,是个偶尔会给后辈建议的好前(J)辈(K)。

伏见弓弦:“不好意思打扰了,请问转校生有在吗?”

转校生危

 

空手道部

总算逃出来了。

南云铁虎:“哦?大姐头你好!是来找大将吗?”

转校生:“我来踢馆的哦。”

南云铁虎:“???”

然后进到屋里坐了下来。

鬼龙红郎:“呃......转校生,单手拿书包手会痛的哦。”

转校生:“......”

鬼龙红郎:“还有衣服下摆还是塞进去吧,不然被莲巳看到就糟糕了。”

转校生:“......”

鬼龙红郎:“你头发挺乱的呢,我帮你绑个马尾吧,我经常给我妹妹绑头发。”

转校生:“......”

鬼龙红郎:“不穿袜子的话脚会凉的吧,我来给你缝一对吧。”

转校生:“.......”

南云铁虎:“大将......有点像老妈子啊......”

几分钟后

莲巳敬人:“转校生有在吗?”

鬼龙红郎:“有在。”

莲巳敬人:“欸?这不是好好的嘛,我在路上听见了一些传闻所以赶过来了。”

转校生,意外捡回了一条命。

莲巳敬人:“话说转校生为什么会在这里?”

鬼龙红郎:“这个嘛......”

南云铁虎:“大姐头说是来踢馆的哦!”

莲巳敬人:“看来有必要好好谈一下呢,转校生。”(推眼镜)

转校生,意外捡回来的命被突如其来的激流冲走了。


评论(7)
热度(47)

© 闇黑夏 | Powered by LOFTER